今池鱼

我会比星星更快找到你

【忽然很想写一个置顶】

你好,我叫小鱼

我是个被困在自己记忆里的人,此生最大的梦想就是该忘的全忘掉,所以叫小鱼。

如果你喜欢我笔下的故事,可以关注我( 0 x 0 )

很吃王鸥的颜和性格,看猎狐的时候嗑天夏吴敌!写过一个原剧改写向和联动古风向长篇。

喜欢看评论,超级喜欢看!

超级吃的cp是玉露!写过一篇!有点糊!

喜欢妖尾!all露党!暗戳戳准备写文啦!

爱客也磕过,写过,文笔过于青涩惨遭毁灭证据……

说起来,最早发文是在柯哀贴吧,2333那剧情,不堪回首。

哦对了,能吹很久的就是喜欢绿蓝的时候做了它的舞台剧……

【现在看看语言结构简直惨不忍睹,每次重温都像是被当众处刑】

mandy的粉丝,初心是ben雪,要不是此坑冷的连tag都没有,早就赤膊上阵了。

ff14玩家,可惜没有什么cp让我磕

【唯一磕过的是大师兄和冰之巫女,be的彻头彻尾,唉,奥尔什方✘我也是可以的……】

蛮喜欢看假面骑士的,新十年看过w,时王,build和ex-aid,ooo,目前在看drive。最喜欢ex-aid!花妮太甜了呜呜呜!

综上:是一个在热圈里很懒,冷圈里很勤快的崽崽。

如果你看到了这里,那就祝你早安,午安,晚安。

愿水晶指引你的道路。

【以上内容实时更新,一切解释权归本人所有】

【好没用的一句话】

评论(5)

热度(3)